ADONIS

偶爾寫寫文章 文筆渣 慎入

愛,承受

  「哥!不去欢送会吗?」蓝斯春开心的跑向蓝斯洛,她一拳轻轻打在哥哥的手臂上。


  「会吧!只是没有要待太久。」蓝斯洛认为那样的场合不适合自己,但又不得不到场。


  「若你没兴趣就算了。」蓝斯春看的出来他说的非常勉强,「只是个欢送会而已。」她跟着注视到蓝斯洛的手机上头。


  「没事。晚上,老地方,对吧?」

  「嗯!」


  看似有急事的蓝斯洛关上手机萤幕就坐上车子走了,留下孤单背影的蓝斯春低头踢着石子。


-


  「哥!来吧!喝一杯!」蓝斯春带着微醉的酒意来到蓝斯洛身边,她突然正经的站直身体大喊:「指挥官!请让我敬你一杯。」她傻笑着,还站不直身体。


  「不把妳扛回家不行啊!」蓝斯洛拿走她手中的酒杯,让她乖乖的按在自己旁边坐着,「没让妳喝酒还喝,这样哪把我当指挥官啊!」


  蓝斯春还真的安静的坐在那,脑袋一晃一晃的,整个人还差点跌下了椅子。


  但一个没注意到,蓝斯春手上又乾了一杯酒,这下蓝斯春开始发酒疯,一下站在椅子上劲歌热舞的,一下又开始模彷起自己哥哥来了。


  「下来!」蓝斯洛放下手中的酒杯,伸出右手举在她面前,「趁我还有耐心。」他口气中有些不耐烦。


  蓝斯春嘟起嘴有些无趣的站着,她拨开蓝斯洛的手,张开自己的双手晃着身体,做着自己不擅长的撒娇。


  撒娇大概是小时候抢不到糖果、玩具时,才会展显出来的技能,蓝斯洛每次都抵不过这招,早早就臣服于她。


  他当然也跟着张开双手,将她从高处抱下。


  「背背。」蓝斯春皱着眉头,又开始撒娇了起来。


  蓝斯洛叹口气还是无奈的将她揹在背上,「明天妳看着办!」口中带点威胁却又有点心疼。


-


  「哥…」

  「别乱动!」


  蓝斯洛贪睡的脸庞就这样贴着蓝斯春,他甚至只是换个姿势继续睡,没想过两人的姿势是多麽的暧昧。


  枕在蓝斯春头下的手臂,放在她腰上的另一隻手臂。

  这麽近距离的观察蓝斯洛,她可是第一次,她没有什麽特别的,就是跟一般的青少女一样,看着看着就会脸红撇过眼的那种。


  睫毛,跟我一样翘呢!

  鼻子,像个熘滑梯。

  嘴唇…


  「妳的手指头犯规囉!」蓝斯洛终于出口阻止蓝斯春的手指继续在自己的身上“旅游”。


  蓝斯春的眼神撇得迅速,「再不起床,你报到要迟到了。」她随口说说,就赶紧起身了。


  「不帮我拿衣服我怎麽起床呢?」蓝斯洛撑着头,看着站在门口的蓝斯春。


  一丝不挂是真的,没发生什麽是真的,想捉弄蓝斯春也是真的。


  「裸睡?!」


-


  蓝斯春接手指挥官的位置,而这个位置看着哥哥做这麽久,第一次自己站在这,还有种在模彷蓝斯洛的感觉。


  但,的确,不服气的人也就开始起鬨了。


  「闹够了没!」蓝斯春虽然矮队上的兄弟们一颗头,但气势却早已站在他们头上。


  「凭妳是蓝斯洛的妹妹?」

  「要不是看在妳哥哥的面子上,那场切磋我才不会输。」


-


  收到蓝斯春的消息,蓝斯洛实在无法不丢下身边的所有事,一到家,管家们一边解释着,一边跟着到楼上。


  「斯春,我是蓝斯洛。」蓝斯洛轻敲着门,担心的听着里头的情况,「春春,开门好吗?」他实在等不及了。


  蓝斯洛绕到外头,一跃就上了蓝斯春房间的阳台,窗户也没关紧,窗帘被风吹的晃啊晃,蓝斯春就这样趴在床上睡着了。


  「感冒怎麽办呢?」蓝斯洛抱起蓝斯春,将她抱进自己房间。


  他替她盖好被子后才安心的离开房间,将叮咛吩咐给管家们,而自己走上蓝斯春的房间就寝。


  蓝斯春喜欢高,但她的房间很冷,基于这样的担心,蓝斯洛才这样决定的吧!


-


  「我知道妳不想说,但是我想知道。」蓝斯洛坐在蓝斯春床边,他拿着已经了的马克杯,「我让妳自己成长,但我会帮助妳,相信我。」他知道蓝斯春是受了委屈才什麽都不说。


  「我想转到你的学校。」


  「重拳阵不是妳可以承受的。」蓝斯洛对于那天还馀悸犹存,那每一拳几乎都是往死裡打。


  「我不想待在那了。」蓝斯春转身躺下,将棉被盖住了整个人。


  蓝斯洛想拉开棉被的手,却停在半空中,他走出了房间,驶着车子不知道往那儿去了。


-


  申请代替人,是蓝斯洛想到的唯一办法,使用这个特例,资格也必须是特殊的,像是他们俩。


  「她是我最深爱的人。」蓝斯洛将申请书签了名交给管理人,「只有我能代替她,不是吗?」面对大家的提问他严肃的回答着。


-


  重拳阵的当天。


  像是又回到了离开的那天,只是门口站的是蓝斯春,蓝斯洛站在队伍最前头,深吸口气后说:「来吧!」


  每一拳换来他跨出的步伐,渐渐的每个步伐变的踉跄,嘴角也渐渐渗出了血。


  蓝斯春大喊:「停下!」让所有人停下了动作,她上前抱住了蓝斯洛,「我不要了,我不要你这样。」她哭着,不断摇着头希望所有一切都停止。


  「到尽头等我好吗?」蓝斯洛拉开怀中的蓝斯春,「乖,听话。」他安慰的抚着斯春的头髮,即便他已经开始有些晕眩看不清眼前。


  看着蓝斯春走到门口后,蓝斯洛再次站稳脚步说:「继续吧!」语一落,马上迎来越来越重的拳头。


  汗沿着鬓角流下滴在地上,像是承诺般,黑笔在白纸上落下,而你的话在我心中烙下。


  蓝斯春抱住站不稳的蓝斯洛,「对不起,都怪我太任性。」她用着手帕擦去一直从伤口中冒出的鲜血。


  「为妳的事,我不曾后悔。」伤口的疼痛感让蓝斯洛皱紧了眉头,「我更不可能让妳受这些苦痛。」他讲话都还有些颤抖,但他却很尽量的在压抑。


  蓝斯洛知道要是蓝斯春发现自己去申请,她一定会去阻止,但是他更不可能看蓝斯春去给人打,要是在这之中晕了,整个重拳阵是要不断重来的。


  就算不是亲妹妹又如何,如旁人所说的那样又如何,就只想保护蓝斯春这个人而已。


-


  窗台上坐着一位男子,他似乎在观察些什麽,手中的笔被他把玩着,腿上的笔记本内也还是空白的。


  「看什麽?」一头俐落短髮的女子弯着腰,配合着他的视线。


  「在找我喜欢的那个女人。」男子低头看着本子,「想说要来画个她。」他阖上笔记本,起身看着女子说。


「好吧!我到要来看看那个女的长的怎样。」女子眯起眼睛,注视着外头。


  男子摊开笔记本在上头画着些什麽,不一会就说:「我画好了,那个女人。」他将笔记本在女子面前晃着。


  「自己看。」

  「啧…」


  而翻开后,只看到上面写着大大的“蓝斯春”这三个字。


  一转身,对方早就跑走了,蓝斯春只能大喊:「蓝斯洛,你给我过来!」再跑上前去,但她的脸上是笑着的,是那满是温暖的笑容。


-終-


评论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DON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