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NIS

偶爾寫寫文章 文筆渣 慎入

結局


    「哥!别管我!」蓝斯春表情狰狞的捂着自己的脖子,试着将痛苦减轻,但是脖子的压迫感却越来越紧。


    在蓝王止战碑下的能量早已吸引了各方的觊觎,原本想靠着吸收这股能量与负能量一较高下,却让自己人成了敌人手中的人质。


    蓝斯洛手中握着刀剑,却没办法给这些负能量一个教训,他只好退一步答应疯龙,替他打开蓝王止战碑下的能量。


    蓝斯春在晕厥前终于从空中被放下,「咳…咳…」她再次抬起头,蓝斯洛早已高举着刀剑。


    随着刀剑挥下,地板上透着正义的蓝色光芒,果然负能量在吸收这股能量没几分钟,就开始产生了不适。


    「这是…什麽…蓝斯洛…你在搞什麽花样!」负老闆看着早已倒下的裘球,痛苦的指着蓝斯洛,但能量还是不断的贯穿他的身体。


    蓝斯洛站在倒下的负老闆前,将这股正能量吸收至体内,得意的转身看着负老闆说:「这的确是股强大的能量,只是不适合你罢了。」


    这场正负能量的战争是正能量方获胜,但终究还是迎来火焰使者的末日倒数。


    -


    得知蓝斯洛要去应战,却找了整栋屋内都找不到人,蓝斯春急的跳脚,电话则是拨了又拨。


    「春春!怎麽啦?」蓝斯洛略显疲惫的站在楼梯上看着蓝斯春。


    蓝斯春站在楼梯口抬头看着他,有些生气地指着他说:「手机装饰用阿!都不接电话,急死我了。」


    蓝斯洛看蓝斯春着急地样子有些可爱,带着捉弄似的语气说:「我没有听到,再打一次看看。」


    蓝斯春没有太多疑虑,马上拿起手机拨了蓝斯洛的电话,结果却从对方的口袋中听到自己的声音。


    蓝斯洛拿出手机,声音变得大声且清晰,「哥!蓝洛洛!接电话!为什麽不接电话!」


    蓝斯春双颊马上泛起红晕,赶紧走上楼梯想去换掉这丢人的来电铃声,「你给我换掉喔!丢脸死了啦!」两人就这样在楼梯间打闹着。


    虽然最后铃声还是没有换成功,但蓝斯洛答应蓝斯春不去应战了。


    蓝斯洛和蓝斯春并肩坐在庭院的台阶上,「这代价好大阿!」他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蓝斯春的撒娇而妥协,但约定只是暂时的,他明白。


    -


    「蓝斯洛,拥有刀剑和一之力的你应该明白的,别阻挡我将这裡归零。」火焰使者正准备将整个时空归零,却被蓝斯洛的刀剑挡住了。


    蓝斯洛再次飙起战力指数,刀剑瞬间散发着强烈的能量,「拿我的命与刀剑阻挡你,还算值得。」他神情有些不对劲,像是在担心些什麽。


    「哥!」「阿洛!」


    蓝斯洛担心的事情就从大家赶来的这时候开始,万一被吸收走了刀剑顶多还保有一命,但其他人可能就没有这麽好过了。


    「让我们一起吧!」


    没等蓝斯洛说话大家早就站好战斗位置,虽然连蓝斯洛都没有这个把握能阻止的了火焰使者,但看这状况是必定要试一下。


    「刀剑,如果还有机会,你们还会臣服于我吗?」


    「能过得了这关再说。」


    蓝斯洛集结起大家的力量奋力攻击,却被火焰使者一掌挡下,而在这能量瞬间释放下,整个时空出现了晃动,连火焰使者都不解为何有这现象。


    「时空似乎出现了转变。」火焰使者看着众人,又看了一眼腕上的錶,「这时空突然变得安全。」他笑着说。


    「我很佩服你,一直站在最前头。」


    蓝斯洛微微转过头笑了,「当然,我可是终极一班的老大,我有义务要保护他们。」终极一班原来是这麽样的一个后盾。


    而我必须把生命奉献给最高的目的─


    -


    「蓝斯春!!」蓝斯洛拿着手机走出房间,马上走到蓝斯春的房间,「为什麽我的铃声不见了!」他摆在蓝斯春眼前滑着档案夹说。


    「不见了很好阿,免得整天都不想打给你。」


    看蓝斯春这泰然的反应,照理来说,如果得知铃声不见了,她应该会开心的从床上跳起来欢呼才对。


    「妳说的喔!妳要每天打给我。」蓝斯洛拿走她的手机,将自己的号码设置在快捷键1,还擅自将名字改成“洛洛”。


    「无聊!」蓝斯春拿回手机,就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待在房间的蓝斯洛好奇的拨了电话,「春春,叫我一次试试。」他有些期待的从蓝斯春口中听到“洛洛”。


    「烦欸!」因为房门是开的就算没有电话也听得一清二楚,虽然这声音可吼到整栋楼都听得到,但她却遮着话筒小声的说:「洛…洛…洛洛。」听话的蓝斯春可让另一头的蓝斯洛笑得眼睛都弯了。


-終-

评论(3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DON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