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NIS

偶爾寫寫文章 文筆渣 慎入

全盤負責

「结束了!结束了!」


易恩开心的抱着振桓直蹦蹦跳的,近半年两人马不停蹄的在上海拍戏,虽然这几个月朝夕相处下来看都看腻了,但解放的感觉还是让人很开心。


「我先说好!杀青酒不能太夸张!」马振桓将易恩拉离自己,担心的叮咛道:「打勾勾。」他伸出手在易恩面前晃了晃。


易恩笑着说:「不会再像上次那样了。」他勾起小拇指和盖了印章。


-


「马马!」易恩带着通红的脸一晃一晃地走到振桓面前,他嘟哝的戳着对方的脸颊。


马振桓真的很恨自己,明知道这傢伙就是容易被人拱,还放他一人自己到外头接电话。


「易、恩。乖!是我!」


在哄了好几分钟后,易恩才安静的给振桓牵着,酒量不好这事大概也是前年才发现的事,不管自己再怎麽叮咛易恩,他还是喝的醉醺醺的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
「因为我喝酒,马马不开心吗?」易恩的手突然抽开,认真的看着振桓却表现得很对不起他。


马振桓一把拉近与易恩的距离,二话不说就把他揹起,他只是淡淡说了一句:「不开心,当然不开心,但我不能对你生气。」


易恩似乎感觉到这空气瞬间凝结成冰,他不敢挣扎、乱动,静静的靠在振桓的肩上。


-


头痛到快炸开的易恩撑着身子勉强的从床上坐起,看着房间内的摆设才发现自己在振桓的房间内。


他开始好奇的在房间内走来走去,看着礼物堆上的那一木相框,上头是他们的照片,想不到自己竟然跟振桓站在一起是这麽好看。


「看什麽呢?」


振桓突然出现让他慌了手脚,因此表现的非常不自然,频频结巴说:「我看这很髒。」


  马振桓稍微瞄了一眼,笑着说:「再怎麽髒也不会比你髒阿。」他知道是桌上那个相框让他看到了,这相框只有自己有但他应该也要看过吧。


  「如果你喜欢那个,你就带走。」振桓指着那个位置说。


  易恩摇头说:「那是后援会给的,就放你那。」他正想略过振桓,却被拉住。


「这是我给你的,就放你那。」


  馬振桓吻上易恩的唇瓣,没有等他反应过来去推开自己就先退开了。因为是不经大脑的动作,现在回想起刚刚那个感觉,振桓现在的脸可红的不像话。


  易恩还是傻愣在那,当理解他所说的「那个」就是吻,也已经来不及推开他了。


-


  回到台北后,两人各自去跑通告了,正好让犯了尴尬病的他们冷静。


  「为什麽还不跟我联络?」易恩手握着手机,萤幕已经开了又关好几回,终究等不到他来一句问候。


  「易恩,走囉!」

  「摁,好…」


  馬振桓站在他面前不知道多久了,这算是给了他一个大惊喜,易恩不顾旁人眼光,开心的上前紧抱着他,完全没打算鬆手,反而还越抱越紧。


  「你真的很坏欸。」


  见到馬振桓后易恩真的一刻都不想抽开挽着对方的手,原本还以为上次那个吻只是开玩笑地,馬振桓也好久没跟自己联繫,这让易恩烦躁了好几天。


  「对不起,吻了你就应该对你负起责任的。」


  馬振桓拉下勾在臂膀的手,紧握在自己手中,两人十指紧扣着,紧的像是等等就要分离的恋人般。


-


  「就做情侣吧!是我对你全盘的负责。」


-終-

评论
热度(38)
© ADON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