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NIS

偶爾寫寫文章 文筆渣 慎入

小淘氣

  「你没事吧?」


  一进门就看到易恩抱着膝盖倒在地上,面带痛苦的发着呜咽声,马振桓赶紧上前扶起他。


  原本想说早点回来,以免这傢伙又要弄出什麽名堂了,结果真的就看到这孩子把自己的膝盖撞了一个瘀青。


  「干嘛在家裡也这样跌跌撞撞的。」马振桓虽然嘴裡碎念着,还是一手药膏一手棉花棒帮他处理伤口。


  易恩心虚的说:「我只是不小心勾到东西才摔跤的。」他的眼睛还是不断的飘向厨房正冒着白烟的烤箱。


  马振桓早已看到易恩小眼神的方向,而且进门就闻到扑鼻而来的香味,想说不打破易恩想给的惊喜,所以一直装作不知道。


  「就坐着别动,需要什麽跟我说。」


  马振桓直接坐在他旁边,让易恩备感焦急,因为这样他就不能及时去拿烤箱内的东西,感觉惊喜就要这样消失了。


  「怎麽了吗?需要什麽?」马振桓看着易恩这样着急的眼神与不自然的表情觉得很逗趣,就故意问起。


  易恩实在受不了了,直接大喊:「我的蛋糕!!」才刚喊完,就一跛一跛的走进厨房。


  马振桓也跟着走到了厨房,他站在门口看着易恩忙碌的背影,不禁觉得有些可爱。


  「阿…烫…」


  马振桓赶紧上前拿他的手到水槽冲水,「冲着不要动。」他转身从冰箱拿冰敷袋出来。


  「我真的很笨手笨脚的…」易恩看着自己的手指头又看向放在一旁的蛋糕,他已经在马振桓面前出糗两次了。


  马振桓拿开冰块后吹着有些红的手指,他说:「就不能不让我担心吗?」


  易恩嘟起嘴巴,不甘示弱的说:「你明明就知道我是要给你惊喜才弄成这样的。」他狠狠的打了振桓的胳膊。


  「你这样可爱,不玩你。真是对不起我自己。」马振桓不禁笑了出来,他知道这傢伙其实根本就不会用什麽蛋糕或饼乾,煮个菜就能将房子烧了的易柏辰,实在不敢放他独自一人生活。


  易恩看着振桓忙着收拾的背影出了神,完全忘记自己脚上与手上的疼痛,他只想着该怎麽做,振桓才会再摆出那样的笑容。


-終-

评论
热度(38)
© ADONIS | Powered by LOFTER